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唯好2017新品招商会12月17泉州开幕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2月11日 10: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年将近,万象更新!协丰企业绸缪数年的婴童卫生用品品牌唯好于2016年惊艳上线,强势进入微商渠道,倍受关注。作为协丰新年重点扶持品牌,唯好“微商聚力 创享商机”——2017招商会将于2016年12月17日在泉州太子酒店隆重举行,届时将广邀婴童及微商行业伙伴,同聚一堂,共享新型微商模式与纸尿裤行业碰撞出的巨大商机。

唯好2017新品招商会12月17泉州开幕

本会是唯好首次召开招商会,唯好将带来市场上优质的产品——新专利新型纸尿裤,臻柔触感,贴身舒适。协丰企业还对纸尿裤、学步裤、纸尿片等产品进行了全面升级,产品的柔软度和舒适度更上一层楼,同时吸收度和干爽性也大幅提升,从用户体验上来看受到一致好评,因此本次招商会受到代理商的极大关注。

唯好2017新品招商会12月17泉州开幕

零距离体验全新产品

优选全球500强企业原材料,由面及里的柔软,人体工学的舒适剪裁,从包装设计到包装材料均严谨讲究,以匠人精神做好纸尿裤。

现场聆听专业大咔演讲

协丰邀请到微商专业讲师,现场为大家详解新型微商的运营技巧和微商的发展趋势。

趣味互动赢回馈好礼

为感谢大家对唯好和本次招商会的支持,协丰准备了智能扫地机器人、豆浆机、伴手礼等礼品和奖品。现场签单的客户更有机会获得神秘大奖!!!

协丰唯好期待您的到来!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