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辅食碗哪个好 瑞士进口bibi防摔婴儿碗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14日 14: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在脱离奶瓶喂养之后,爸爸妈妈就需要给宝宝准备上合适的辅食碗。比起成人的碗筷,一款根据宝宝特点设计的辅食碗更适合宝宝使用。那什么样的辅食碗能够满足宝宝的需求呢?

瑞士进口bibi防摔婴儿碗主要采用PP材质进行制作,跟奶瓶一样的材质能够让爸爸妈妈放心给宝宝进行使用。此外,bibi在辅食碗的底部采用天然橡胶吸盘设计,能够吸附在桌面上不会移动。这种设计能够避免宝宝在吃辅食的过程中,失手打翻碗中的食物,让桌子保持干净。

瑞士进口bibi防摔婴儿碗为了让拿握辅食碗的时候,不会被烫到,特别在辅食碗的两侧增加防热、防滑的手柄,让宝宝使用更加安全。碗盖的设计则是很好在寒冷的冬季起到一种保温的效果,避免食物快速变冷。此外bibi还在碗盖上增加了卡扣设计,能够让宝宝的辅食勺以及辅食叉能够完美固定在碗上,不会出现丢失的情况。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