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亲亲节是什么意思 酷幼辅食亲亲节邀你来抢购啦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2月14日 16: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今天小编是长见识了,原来双十二还有一个名词可以使用:亲亲节。度娘一下才知道原因所在:因为1212很像mua。那么在亲亲节上都有哪些优惠存在呢?酷幼婴幼儿辅食来告诉你。

在以前,我们也许比较依赖实体店。但是,现在我们似乎更加依赖电商平台。一年中可以有很多次的优惠活动,可以领取红包以及优惠券,在购买产品上会比较的划算。现今我们企业不仅仅在积极的拓展线下实体店的同时,还积极布局线上平台。酷幼婴幼儿辅食品牌在向经销商招商的同时,还运营者自己的官方旗舰店。从实体到线上,酷幼婴幼儿辅食品牌皆可为你提供专业服务。

亲亲节虽然过去,但我们酷幼满减满送活动还在进行中。只要你登录酷幼旗舰店后,就可以看到我们活动力度。如有不清楚的地方或环节,可以咨询客服。

在未来,酷幼将继续与国内外专业妇幼保健科研机构展开合作,不断开发推出符合孕产妇、婴幼儿这一特定人群健康需要的高新技术产品,为年轻的爸爸妈妈们提供最适合自己或宝宝的健康营养需求及护理方案。

酷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