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艾芭薇天然妈咪活肤水 密集滋养保持肌肤的水活弹力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2月14日 16: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长期不正确使用非孕育期的护肤品,容易导致肌肤不可逆转的损害。艾芭薇天然妈咪活肤水细密补水,清透爽肤,舒缓保湿,帮助孕期妈咪的肌肤保持盈润柔滑。

艾芭薇天然妈咪活肤水取之大自然天然生长的高品质植物萃取精华,清润柔滑的质地,滋润舒缓,细致呵护,拒绝添加不良化学成分,令肌肤柔嫩光滑,让孕期妈咪的肌肤天然锁水的保湿能力加强,净透水润光泽,密集滋养保持肌肤的水活弹力。

艾芭薇天然妈咪活肤水将补水保湿因子注入每一个细胞,源源不断的给予肌肤充足的营养水分,柔滑角质,改善孕期妈咪肌肤表面的粗糙、细微的瑕疵,令肌肤整日安享天然植物的抚慰。并让肌肤瞬间形成锁水屏障,在补水的同时更加锁水,活化细胞机能,让肌肤柔润弹起来。

艾芭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