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莱那珂婴幼儿奶粉荷兰原装进口:健康可追溯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2月18日 10:19来源于:网络
分享:

莱那珂由法语Lait-Nacre直译而来,是法语“纯净的、纯洁的”意思,寓意:莱那珂奶粉“纯净、纯洁、清爽、纯正”接近母乳。口味安全纯正,清淡清香。

母乳是婴儿最理想的食品,而接近母乳是婴儿配方奶粉研制的黄金标准,Lait-Nacre莱那珂希望带给中国宝宝的是:母乳般的营养和呵护!

Lait-Nacer(莱那珂)婴幼儿配方奶粉100%欧洲原装生产,从原料到包装都来自欧洲,安全严谨,健康可溯,权威乳铁配方,安全纯正,特别不含果糖,不含蔗糖,不含香料,不含香精,不含激素,不含抗生素,不含药物活性物质等。

莱那珂婴幼儿奶粉荷兰原装进口:健康可追溯

莱那珂产品介绍

莱那珂婴幼儿奶粉100%荷兰原装进口, 独创“LNTS”莱那珂-可溯系统(Lait-Nacre Traceability System),全程跟进奶粉生产体系,确保新鲜原材料,6小时鲜奶成粉技术(Six Hours of Fresh Milk into Powder Technology),由塔莱登科学实验室Taradon Laboratory 根据中国宝宝体能状况潜心研制LF红蛋白营养五元配方,特别添加由世界乳铁之父Jean-Paul Perraudin 博士研制第二代高活性乳铁蛋白-NFQ(LF-NFQ)。安全纯正,特别不含麦芽糊精、不含果糖,不含蔗糖,不含棕榈油,不含香料香精,不含激素、抗生素、药物活性物质等。确保中国宝宝第一时间享受来自欧洲的莱那珂优质婴幼儿配方奶粉,健康可溯,爱在中国。

莱那珂婴幼儿奶粉荷兰原装进口:健康可追溯

莱那珂·可溯系统:

每一罐莱那珂奶粉,都完整经历“LNTS”莱那珂-可溯系统,从包材——奶源——生产——灌装——包装全过程,全部在世界乳业发达国家之一的荷兰王国Kingdom of the Netherlands完成,成品再安全运送到中国港口,双重监测,安全可靠能追溯!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