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为什么要给宝宝吃胚芽米? 可米熊胚芽营养米粉好不好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2月19日 09: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市场中的米粉有很多种,但是有些家长说:宝宝吃的米粉还是选择胚芽米粉比较好!这是为什么呢?有人说:胚芽米是保留了大米活力之源“胚芽”的米,胚芽虽只占有大米重量的3%作用,却聚集了大米60%以上的营养,富含人体所需的蛋白质、淀粉、膳食纤维,以及丰富的钙、铁、锌等微量元素,特别建议给婴幼儿食用,营养价值极高。

看到这里,或许有很多家长要问:市场中哪款胚芽米粉比较好?小编力荐: 可米熊胚芽·婴幼儿配方奶米粉。

在可米熊的胚芽米粉系列中,我们可以看到诸多营养配方,有针对性的对受众群体补充应有的营养素,助力宝宝健康成长每一天。可米熊是公司的主营婴童食品品牌之一,产品主要涵盖婴幼儿米粉、清火宝、葡萄糖、菊花晶等多种系列品种。始终秉承“专业、营养、健康”的品牌宗旨,不断为中国宝宝提供更优质的健康食品。所以,广大的家长朋友可以放心的选购可米熊产品。

最后,我们给大家普及胚芽米粉的营养优势:

辅助其它营养素的吸收,促进宝宝的生长发育。

富含维生素B族和维生素E,有助于排出体内毒素,宝宝体内环境更安全。

缩短大便通过肠道的时间,缓解宝宝的便秘情况,促进宝宝肠道健康。

可米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