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产后恢复怎么办 “魅力辣妈”来帮您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21日 11: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生完宝宝后,我们的妈妈总能被肥胖、体虚、血淤、妊辰纹、体虚、易感冒等六大问题深深困扰!选择一家优质产后恢复中心,进行产后身体健康恢复,是万千妈妈的当务之急!

一个专业的团队对于新手妈妈想必是必不可少的。魅力辣妈汲取中西方产褥期母婴护理理论和实践的精华,具有完整的理论体系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母婴护理师24小时一对一呵护,为妈妈和宝宝提供全方位科学的服务。

产后妈妈的饮食营养是尤其需要注重的,魅力辣妈特聘高级营养师,精心搭配适合妈妈产后修复膳食,满足妈妈月子期的营养需求。

产后忧郁症一度成为社会关注热点。产后妈妈特别需要产后情绪的安抚,魅力辣妈基于为产后妈妈提供360°度服务原则,聘请高级心理咨询师,对产后妈妈提供专业的心理养护!

魅力辣妈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