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害怕妊娠纹? 正确的产后护理教你做辣妈!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2月28日 11: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产后身材走样,妊娠纹已经成为新生代妈妈最为关注问题之一。产后恢复、产后护理也逐渐成为妈妈们主要关注对象。对妈妈们来说生孩子这一个人生大事并不随着孩子出生得到解决,身材走样,妊娠纹等等一系列问题让妈妈头痛不已。有的妈妈很幸运因为体质原因不会长妊娠纹,相对而言有的妈妈就不那么幸运了,自身恢复能力有限,只能借助外力来恢复。

害怕妊娠纹? 正确的产后护理教你做辣妈!

那么怎么祛掉让人头痛的妊娠纹呢?今天就给大家盘点一些祛妊娠纹技巧和神器。

祛妊娠纹

1、鸡蛋清祛妊娠纹;

腹部洗干净后按摩十分钟,把蛋清敷在肚子上,可以加一些橄榄油,十分钟后擦掉。鸡蛋清可以紧致皮肤,橄榄油中的维生素e可以促进皮肤胶原纤维再生。腹部敷好鸡蛋清后可以用干净的白布条裹在腰腹部,白天裹好晚上放开,有助于体型恢复。

2、药物祛妊娠纹;

擦橄榄油可以预防妊娠纹,妊娠纹未出现的时候就要开始擦,不然出现后再擦就已经晚了。

薰衣草精油,薰衣草是自然界中消除疤痕最有效的天然植物。

害怕妊娠纹? 正确的产后护理教你做辣妈!

图源:帕玛氏产后去妊娠纹修复精油

水溶性辣椒精华,可以口服的天然成份,不油腻,无任何刺激作用,外用涂抹,可以迅速分解脂肪、燃烧脂肪,防止脂肪堆积。

做妈妈是一个伟大又艰巨的事情,希望每一个妈妈在做一个伟大的妈妈的同时也能做一个美丽的女性。

帕玛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