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样的发光耳勺好用 贝倍馨发光耳勺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21日 15: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耳朵里面有脏东西的时候,宝宝会情不自禁的去抓挠耳朵,很容易把耳朵附近的肌肤给抓破。为了避免这种情况,爸爸妈妈应该给宝宝准备一个合适的耳勺,专门来清洁宝宝的耳朵。

Bebixin/贝倍馨发光耳勺是针对宝宝耳朵清洁进行设计,能够带给宝宝不一样的舒适体验。前端耳勺的发光设计能够让爸爸妈妈在清洁宝宝耳道的时候能够看清楚,避免伤及耳道中的肌肤,呵护宝宝耳朵的健康安全。为了避免零件的丢失,这款耳勺中还自备储存空间,方便放置耳勺的零件,让爸爸妈妈使用也更加方便。

为了让耳勺更富有趣味,Bebixin/贝倍馨专门将发光耳勺的样子做成鱼的形状,让宝宝看到之后不会抗拒使用。此外,这种设计能够让爸爸妈妈抓握耳勺的勺身更加舒适,轻松清洁宝宝的耳道。简单的开关让这款耳勺不仅仅可以用在挖耳朵上,还可以当做小手电筒进行使用,做到一物多用。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