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发光耳勺是什么 迪乐梦发光耳勺告诉您答案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4月19日 14: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天就快到了,天气炎热,宝宝也会觉得心情烦躁,会去挠一下耳朵,稍不注意,就会把耳朵挠破。很多家长平时并没有注意到宝宝的反应,因而宝宝耳朵痒了却浑然不知。宝宝耳朵痒了就肯定要把耳朵掏干净,但是成年人的耳勺会伤及宝宝脆弱的皮肤,不小心还会导致耳聋。

发光耳勺是什么 迪乐梦发光耳勺告诉您答案

发光耳勺由把手和导光材料棒组成,把手内设有电源,电源的前端设有电发光体,把手前端为导光材料棒,且把手内电发光体对着导光材料棒尾端,导光材料棒前端为一耳勺状结构。本实用新型的耳勺与发光光源有机地结合为一体,且发光光源直接射入耳朵内需操作的部位,使掏耳朵的操作处于明显的可视状态,故操作安全简单、方便,耳垢可清洁彻底,可避免损伤耳朵内部组织的现象。

发光耳勺是什么 迪乐梦发光耳勺告诉您答案

迪乐梦发光挖耳勺采用ABS材质,比起传统金属材质,更加便利和舒适。长度大约10.8cm,拿捏顺手,大人小孩都可以使用。外观可爱,使用可爱卡通动物,生动形象,多种款式任您挑选,可爱的卡通形象,宝宝更喜欢。迪乐梦发光挖耳勺,不伤耳朵,新科技,带给您新体验!

发光耳勺是什么 迪乐梦发光耳勺告诉您答案

迪乐梦品牌还有其他种类产品:奶瓶、奶嘴、牙胶、勺子、储奶瓶配件、牙刷、吸鼻器、喂药器、指甲钳等。

现诚邀各位加盟,我们有十分具有优势的加盟政策,我们随时恭候您的留言以及电话咨询!

迪乐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