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蔓葆免充气儿童游泳圈 让宝宝童年更欢乐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25日 09:45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游泳应该是很多妈咪都爱的运动项目,游泳不仅能够保护身体多处关节的健康,还有减肥的作用,自然十分受妈咪的青睐。宝宝也是如此,有些宝宝天生就爱玩水,可是宝宝身体发育还不完全,有些妈咪会担心游泳对宝宝有不良影响。

蔓葆免充气儿童游泳圈 让宝宝童年更欢乐

但这一点妈咪大可放心,不仅如此,游泳还对宝宝有多种好处:

1、激发宝宝潜能,提升平衡感:激发宝宝大脑神经发育,提高宝宝智商情商,促进宝宝平衡感及空间感知能力;

2、促进宝宝消化营养吸收:促进宝宝消化功能,使胎便排除,促进营养吸收,宝宝更健康;

3、增强免疫力,提升肺活量:游泳过程中增强了宝宝的肺部发育,提升宝宝肺活量,调节宝宝免疫力;

蔓葆免充气儿童游泳圈 让宝宝童年更欢乐

4、刺激宝宝发育,关节发育:刺激宝宝骨髓、关节、韧带、肌肉等全面发育,增强宝宝合理的运动量,促进宝宝骨骼强健。

蔓葆免充气儿童游泳圈 让宝宝童年更欢乐

蔓葆的免充气安全两用座圈,给宝宝带去安全的同时,也带来了更多方便。蔓葆的免充气安全两用座圈拿掉坐兜就可变成腋下圈,适用宝宝年龄广,更采用人体工程学,科学的设计让座圈更加合理,宝宝游泳时也更加舒服。不仅如此,座圈采用的环保材料,更轻便更亲肤,更安全也更环保。

蔓葆免充气儿童游泳圈 让宝宝童年更欢乐

这里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蔓葆免充气安全两用座圈的使用方法,首先松开锁扣,左手拉紧尾夹,右手按住索扣用力使其松动,同时向上移至绳结处。然后解开纽扣,翻转到正面,将四个纽扣从圆孔中抽出,该座圈由腋下圈和坐兜两部分组成,3-12个月的宝宝适合座圈,7-24个月的宝宝适合腋下圈。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