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米粉什么牌子好 倍乐妈咪米粉让宝宝营养更全面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2月26日 14: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家长朋友没必要一味的追求进口,进口的产品不一定就好,国产的也不一定就差。在米粉市场中,哪个品牌的米粉好呢?倍乐妈咪婴幼儿营养米粉,备受市场消费者喜爱。国产米粉,也可以让消费者青睐,你愿意选择它吗?

婴儿米粉什么牌子好  倍乐妈咪米粉让宝宝营养更全面

倍乐妈咪是江西状元食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江西状元食品有限公司是专业致力于儿童健康产业品牌的企业,旗下产品领域涵概:以食疗为主的儿童健康产品系列、儿童辅助食品系列。

婴儿米粉什么牌子好  倍乐妈咪米粉让宝宝营养更全面

倍乐妈咪在生产过程中严格挑选优质原辅材料,确保产品安全、新鲜、天然、无污染。在产品质量上精益求精,确保产品符合国家食品安全质量标准,为宝宝提供高品质、安全卫生、营养丰富的健康食品。

婴儿米粉什么牌子好  倍乐妈咪米粉让宝宝营养更全面

益生元有机米粉盒装、核桃莲子有机米粉盒装、铁锌钙有机米粉盒装、番茄红枣营养米粉、百合莲子营养米粉、胡萝卜蔬菜营养米粉、淮山核桃营养米粉,总有那么一款系列,是为你们的宝宝准备。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