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可瑞儿智能暖奶器 在冬天维护宝宝的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1月05日 14: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商场上大部分的暖奶器都是采用水浴加热的原理。一般来说,暖奶器只需要奶瓶外面的水温到达了,那么证明奶瓶里面的奶液也是已经暖好了。但是这个情况很容易冒出一种弊端,就是外面的水确实已经加热好了,但是由于外面的水温升的太快,奶瓶里面的奶液并没有完全加热到,即使取出来还是冰凉冰凉的。

可瑞儿智能暖奶器 在冬天维护宝宝的健康

可瑞儿智能暖奶器考虑到以上的弊端,采用的温恒发热的原理去判断奶液是不是已经加热到那种程度了。这样就极大的避免了外面的水温已经达到最高值,但里面的奶液并没有加热好。也为宝宝的健康担起了责任,毕竟宝宝喝冷奶容易闹肚子。

可瑞儿智能暖奶器 在冬天维护宝宝的健康

可瑞儿智能暖奶器采用的电子控温的技术,避免暖奶的温度出现不准确的现象。它不想以前那种旋转式调节温奶器,对于宝宝奶液温度的调节把握度不高。可瑞儿的机械式温控物理性能能够缩小奶液与水温的误差。它能避免奶液的流失,细心的维护宝宝的健康。

可瑞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