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暖奶器什么牌子好 小雅象婴儿恒温温奶器三合一好不好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6月23日 10: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每次喝完奶不及时处理,各种暖奶器、奶瓶消毒器等宝宝家电就很容易脏乱,整理不及时,小家电变成大隐患,收纳杂乱隐患多,细菌滋生难清洗。小雅象婴儿恒温温奶器三合一多功能组合料理母乳生活,科学喂养,一机搞定。

宝宝暖奶器什么牌子好  小雅象婴儿恒温温奶器三合一好不好

小雅象婴儿恒温温奶器三合一昼夜恒温,随时候命,冲奶模式下加热到45℃,自动进入持久恒温状态,30秒快速冲调,让宝宝及时喝上适温热奶。而且小雅象婴儿恒温温奶器三合一一个顶多个,做宝爸宝妈的高颜值喂养小助手,集合多中功能,适合从母乳到混合喂养阶段,还可以高温蒸汽环绕杀菌,零负担的安心入口。

宝宝暖奶器什么牌子好  小雅象婴儿恒温温奶器三合一好不好

宝宝暖奶器什么牌子好  小雅象婴儿恒温温奶器三合一好不好

小雅象婴儿恒温温奶器三合一烧水消毒双边可以同时进行,也可只使用单边功能,一次搭配双份美好,提高妈妈喂养效率。一台多功能,满足宝宝多阶段需求,蒸汽消毒、烘干奶瓶、制作酸奶、烘烤果干、咖啡花茶、恒温暖奶、煮沸除氯、加热辅食、精炖米糊、冲泡奶粉等的都很方便,配合智能控制面板,没有多余操作,使用就是这么简单,老人也能轻松使用。

小雅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