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乐贝多维蔬菜圈 好吃还补维生素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1月06日 11:12来源于:网络
分享:

零食是宝宝爱吃的休闲类食物,可以说如果有可能,孩子是离不开零食的,但是市面上很多的零食都有添加剂,对宝宝的健康无益!优乐贝多维蔬菜圈有机蔬菜无添加,美味更健康!

优乐贝多维蔬菜圈是西安优乐贝孕婴用品有限公司,专门针对不爱吃蔬菜的宝宝设计的一款营养健康零食,为宝宝补充维生素!拥有番茄味维C麦圈、菠菜味优铁麦圈、萝卜味维A麦圈、果蔬味多维麦圈四种口味,丰富多滋,轻松补充宝宝成长营养!

优乐贝多维蔬菜圈 好吃还补维生素

番茄味维C麦圈:含有丰富的维C,能促进宝宝的牙齿和骨骼的生长,防止牙床出血增强肌体对外界环境的抗应激能力和免疫力。

菠菜味优铁麦圈可促进宝宝的生长发育,增强抗病能力,保障营养,增进健康,其中所含铁质,对缺铁性贫血有较好的辅助治疗作用。

萝卜味维A麦圈含有一定量的维A,维生素A是构成视觉细胞中感受弱光的视紫红质的组成成分,可帮助维持宝宝正常视觉功能,促进视力发育,维持骨骼正常生长。

果蔬味多维麦圈采用多种水果及蔬菜为原料,特别添加大米、玉米粉、小麦粉、蔬菜粉等营养元素,有效补充宝宝需求的多种维生素!

避免不了宝宝吃零食,就给宝宝健康的零食,优乐贝多维蔬菜圈补充维生素,让宝宝吃的开心,吃的放心!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