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亿景羊奶片美味营养 孩子健康成长的好零食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1月07日 11:45来源于:网络
分享:

奶瓶可以说是拥有悠久历史的食品,因为它特殊的口感,香浓的味道和丰富的营养价值,成为了大众零食,是一种非常不错的休闲小吃!

成长离不开营养,尤其是婴幼儿和青少年时期,需要足量的营养物质才可以给身体提供充沛的成长动力,这样才能让身体更好的发育,想要如此一日三餐少不了,此外就要依靠零食补充,这个时候挠破就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亿景羊奶片,含有的多种营养能促进生长发育,而且羊乳中含有的小分子蛋白,更加容易被人体消化吸收!此外羊奶片还拥有丰富的矿物质能起到抗氧化帮助肌肤保持光滑细腻,活化细胞拥有改善心肌营养软化血管、预防动脉硬化的效果,美味更能吃出健康。

安全方面亿景羊奶片是选用浓缩优质的羊奶作为奶片的原料,然后经过先进的浓缩压制工艺制作而成,并且亿景羊奶片中还含有水果和木糖醇成分,既保证了羊奶的营养,还提高了羊奶片对人体的健康。

成长零食亿景羊奶片,丰富营养帮助宝宝生长,6种口味更加全面!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