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熊B琪童装挂帆远航 2016年蓄势待发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1月08日 09: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熊B琪诞生于上世纪90年代,品牌风格源自欧韩时尚的顶级童装,至今拥有22载丰厚沉淀,使它能拥有足够的自信及经验,挂帆远航驶向更美好的未来。2016年小熊B琪品牌蓄势待发,慢慢以立足国内中等消费中小城镇,向偏高消费城市升级,向中低消费城镇发展。

小熊B琪童装挂帆远航 2016年蓄势待发

小熊B琪2016年春夏装,其欧韩时尚版型融合韩国的流行色彩,让小熊B琪展现出与众不同的时尚魅力。在设计过程当中,小熊B琪品牌善用流行色彩,将孩子的天真、梦幻、想象力等元素融入其中,以鲜亮、活泼、纯美等特点贯穿在产品设计中,把"熊文化"在现实衣着生活中演绎得淋漓尽致。

小熊B琪童装挂帆远航 2016年蓄势待发

小熊B琪童装每款强调细节的设计,满足新时代儿童的需求,展示独特时尚的品牌个性,体现新时代儿童蓬勃向上的精神。2016年小熊B琪蓄势待发,为更多孩子提供高品质的童装产品,为更多加盟商提供多款式的童装产品,为更多家庭提供安全健康的童装产品。

小熊B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