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倍尔乐婴儿BB煲 妈妈的好帮手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1月08日 11: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作为宝宝的食物制作工具,在保证安全的同时,还需要保证能把食物中的营养成分牢牢的锁住,避免流失。

倍尔乐婴儿BB煲 妈妈的好帮手

倍尔乐婴儿BB煲采用陶瓷内胆,为宝宝的健康起到保护的作用。因为陶瓷内胆比起不锈钢内胆更能在博破坏食材的情况下,锁住食材中的营养成分。宝宝的胃口小,做太多只会出现食物的浪费,所以倍尔乐将这个BB煲设计成小巧精致的模样,让宝宝想吃多少炖多少。

倍尔乐婴儿BB煲 妈妈的好帮手

倍尔乐这款BB煲采用的是精细慢炖,让营养不出现大批流失的现象。而且这种经过慢炖的食材跟容易被宝宝的肠胃所吸收,让宝宝的成长发育变得更加的好。用它来炖浓汤,能让人感受到香醇;用它来做糖水,能让人感受到清润,让宝宝喝了能够再三的回味。用它来煮粥,能让粥变得浓稠;用它来做饭菜,能让饭菜变得鲜美,各种滋味让宝宝欲罢不能。

倍尔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