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童心童趣恭祝全国人民新春快乐 猴年财源滚滚来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1月19日 10: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6年迎接新春,金猴送福来,童心童趣恭祝全国人民新春快乐,猴年财源滚滚来,作为创建于2002年童装品牌,一直以“创大众服饰名牌”为发展宗旨,不断推动品牌发展,积极推行特许经营发展模式,连锁网点遍布我国除香港、台湾两地的二十九个省、市、自治区。

送走羊年,迎来猴年,送走过去,迎来未来,送走浮躁,迎来沉稳,是童心童趣发展一年比一年好的原因,踏踏实实将产品及服务做到更好,以完美品质和多样产品打动消费者,引发童装行业又一高潮,消费者受益,投资者赢利。

童心童趣恭祝全国人民新春快乐 猴年财源滚滚来

童心童趣品牌,在新的一年里,将会继续勇于创新, 以技术优化质量,以实质带动价格,以环保保障健康,为加盟商们带去高品质产品及高利润空间,为孩子带去环保健康时尚童装穿着体验,为家庭带去经济实惠的高品质时尚童装。

值此2016年新春之际,童心童趣恭祝全国人民新春快乐,猴年财源滚滚来,阖家欢乐大团圆!!!

E童依派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