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倍尔乐暖奶器 大寒节气后的必备哺喂用品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1月21日 15: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昨天刚过了二十四节气中的大寒节气,雪如约而至。对于宝宝的防寒措施,爸爸妈妈是否已经准备好了呢?尤其是宝宝的饮食会受到天气的一些影响,爸爸妈妈有没有准备好保温的产品呢?

倍尔乐暖奶器 大寒节气后的必备哺喂用品

倍尔乐暖奶器可以说是,这个寒冷时候的必备神器。它可以同时暖奶+暖水,宝宝喝完奶后马上就可以喝到温度适宜的水,为宝宝极大的避免口腔溃疡等口腔问题。并且,爸爸妈妈在使用倍尔乐暖奶器之后,宝宝拉肚子的现象明显出现减少的情况。

倍尔乐暖奶器 大寒节气后的必备哺喂用品

倍尔乐暖奶器考虑到爸爸妈妈的不停需求,在暖奶器上设置了无极微调,37℃-100℃中的任意温度都可以随意微调,让宝宝享受适宜温度带来的饮食。

倍尔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