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 正文
宝宝过新年 新衣服怎么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2月04日 09: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过年啦,过年啦,这样阖家团圆的节日,无论是男女老幼都特别高兴。作为宝宝而言,更是手舞足蹈。但是中国人的春节,讲究个新年新气象。因此叮当猫品牌温馨提示,宝宝过新年,新衣服礼物少不了。那么新衣服又怎么搭配呢?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外套

宝宝过新年,一件时尚暖和的外套很重要,颜色以红、绿、蓝为主,这样看起来非常时尚,同时也比较符合宝宝们的天真烂漫的个性,再配搭任意休闲裤,都能呈现出喜气洋洋的萌娃气质,俏皮可爱又衬托节日的气氛。


裤子

宝宝新外套有了,裤子也需要全新,一般裤子分两种,休闲裤和牛仔裤,如果想要变成小暖男形象,可以试试休闲裤的搭配,这样看起来比较安静乖巧;如果想要变成霸道总裁风采,可以试试牛仔裤的搭配,这样看起来比较帅气高冷。

宝宝过新年,搭配新衣服,迎接新气象,祝愿宝宝们健健康康快快乐乐成长。

叮当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