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童装搭配如何最时尚 让你家宝贝明星出街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03日 15: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妈妈们在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同时可别忘了家中的宝贝哦!!!来看看小编今天给各位妈妈们带来了什么?

图片来源于:暇步士服饰

精湛的方形领,造型别致,带来耳目一新的时尚风貌;腰部松紧配以别致蝴蝶结,意式浪漫设计,塑造出收放的贵族气质;精湛的LOGO刺绣瞬间占据视线,细节处体现不俗的品味;通过拼接塑造倾斜下摆,打破单调性,形成视觉冲击,效果新颖洒脱帅气。

图片来源于:暇步士服饰

圆领设计,实用百搭,轻松随意。简约的LOGO印图,舍弃繁琐的设计理念,符合当下年轻人的时尚潮流。凉爽的无袖设计微弹舒适,宝贝穿着无拘束感。健康舒适的面料,让肌肤自由呼吸,给孩子一个健康时尚的快乐童年。

图片来源于:暇步士服饰

圆领一直都是时尚界的宠儿,简约舒适。精致的LOGO印图高贵的金粉点缀,低调奢华。简约的荷叶边袖口,打破常规的设计,带出不羁个性风范。百褶双层网纱下摆,立体蓬松多了几分公主的高贵儒雅。

暇步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