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威斯米2016年春季新品带你去踏青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2月17日 11: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节假期已经过了,正月初八家长们开始陆续上班,小孩们开学季尚未到来,仍需在家里与寒假作业为伴。可是,外面春光灿烂,怎么能躲藏在家里呢?让孩子们到外面多运动,才能有助于他们全身心的健康成长。因此,威斯米2016年春季新品带你去踏青,看看春天美丽景色,不辜负如此大好春光。

威斯米2016年春季新品带你去踏青

春天虽已转暖,然天气多变,使人难以预测。因此,小男孩去玩,可穿如图长袖棉T恤,全身都遮挡住,寒风难以侵袭,就算在丛林间游玩,也能避免小虫子叮咬。其章鱼船长大人图案设计,十分具有童趣,又迎合当下小朋友的欢心,穿上这么一件童趣帅气的长袖棉T恤,简直是踏青装备利器。

威斯米2016年春季新品带你去踏青

小男孩穿着舒适帅气即可,小女孩也是一样的。可以看看如图所示的燕尾T恤,主色调是鹅黄色,更显得楚楚动人,水彩画图案设计,多了几分秀美。尤为引人注目的,则是燕尾般的镂空拼接,新潮有个性,英气与甜美共存,相信也是许多小女孩不二选择的春装新品。

威斯米2016年春季新品,样样款式精巧绝伦,风格兼顾中西,将传统与时尚完美结合,真正将春天的美带给孩子身边,让他们尽情地享受无限春光。

威斯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