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奢提示春季注意婴幼儿钙锌补充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2月26日 11:12来源于:网络
分享:

春季宝宝疾病多发,很大一部分原因是缺乏某些营养元素,导致孩子的身体功能问题,所以贝奢提示要注意为宝宝额外补充营养!

钙是构成骨骼的主要成分,是大脑组织的“稳定剂”,当宝宝缺钙时,往往会导致记忆力较差、出牙迟、枕秃、佝偻病、罗圈腿、食欲下降、抵抗力下降等症状。春季宝宝骨骼生长快速,所以爸爸妈妈们重视对孩子补钙!

贝奢提示春季注意婴幼儿钙锌补充

锌是人体不可缺乏的微量元素,缺锌可导致先天性畸形儿,0-3岁的宝宝缺锌脑细胞数目会减少,从而影响脑发育!而人体生长发育,体内细胞快速分裂、生长,大部分也需要锌的加入,最后缺锌会导致儿童味觉不灵敏,食欲不佳,出现厌食、偏食、异食。

贝奢钙锌口服液是以L-乳酸钙、葡萄糖酸钙、乳酸锌、蔗糖、乳酸、纯化水为主要原料制成的保健食品,具有补充钙、锌的保健功能,给宝宝提供免疫力!

春季补钙补锌,给宝宝喝贝奢钙锌口服液,宝宝动力满满,活力十足!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