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选择儿童游乐设备玩具 万童乐教您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2月26日 10: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如今普通家庭独生子女多,满足孩子的各种请求是许多家长的首要任务,在儿童游乐设备选择上,父母常以孩子意见为主,孩子想要什么大人就买什么,没有自己的判断与主见。因此如何选择儿童游乐设备玩具呢?万童乐在这里教您选择,一起去看看吧。

1、安全环保无毒

一个玩具首要条件是安全,更要做到环保无毒,方能使孩子安心玩耍。游乐设备玩具往往零件拼凑而成的,因此作为家长要仔细检查,先看边缘是否有尖锐,其次看有无有毒化学成分,最后看其承载质量如何。

2、有兴趣长期玩

游乐玩具要耐玩,也就说能使孩子有兴趣长期玩,拥有丰富游玩功能,不至于孩子重复玩,造成兴趣匮乏。孩子永远是充溢猎奇心的,他们常常会创造出玩具的新玩法。此外,他们喜欢运用想象力对玩具动点手脚,让他们对游乐玩具保持着长久的兴趣。

3、有益身心

大凡玩具,除却本身娱乐功能以外,也要有相应的益智作用,否则就变得玩物丧志了。因此家长在选游乐设备玩具,还要看其是否具有益智功能,能够促进孩子大脑发育。千万别只记得玩耍,而忘记孩子身心健康成长。

万童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