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时尚 > 正文
三月春游童装时尚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03日 10: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三月春风拂柳,唤醒了沉睡中的万物。三月,又称季春,古有三月初三,携老扶幼同去踏青游春的传统习俗。当然,孩子们“闷”房间一个寒假了,如今随父母去春游,却有着不一样的感受。所以,还是请家长们看看下面的童装时尚搭配,共同为孩子驱除沉闷,带去清新惬意吧。

童装时尚搭配之一:针织套衫+衬衫+牛仔裤

这款黄蓝横纹相间针织套衫,温暖明媚,又不失清新素雅,内搭修身长袖衬衫,修饰出更好身材,简单搭配牛仔裤,虽无华丽色彩,却更有一番帅气,呈现给众人面前。

童装时尚搭配之二:短袖t恤+短裤

这款横纹短袖t恤,弥漫着夏天的气息,清爽利落,简单搭配短裤,简约不简单。看似设计简单,实则搭配得体,更能凸显小男孩的可爱气质,细看还增添几分男子汉气概。

童装时尚搭配之三:无袖套裙衫+紧身短裤

这款淡青无袖套裙衫,款型紧凑有范,下摆花纹简单大方,更显清爽利落,简单搭配白色紧身休闲短裤,格外凭添几分英气,真是巾帼不让须眉。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