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春季男童如何穿衣 麦科贝尔教您搭出炫酷风采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03日 14: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最近流行一句话:主要看气质!在这个这么妖娆的季节里,正是展现气质的好时候,自家的孩子也不能例外。说起童装,进入商场都是五颜六色的女童装,各种各样的款式让人眼花缭乱,相比之下男童装就显得安静多了,很多不同的款式恐怕也只是图案换了换,这样一来,甚至有些妈妈直接就将男孩子当成小公主打扮了,可是我们的小王子能答应吗?肯定是不行啊!这里麦科贝尔童装就来教您如何穿搭让小王子更有气质。

春季男童如何穿衣 麦科贝尔教您搭出炫酷风采

有没有觉得电视剧里穿着迷彩服的军人都帅呆了呢?这款男童迷彩外套,借鉴军人的色彩让人眼前一亮,加上清新简约的连帽设计,挺括的造型打造出一个魅力四射的小绅士。

春季男童如何穿衣 麦科贝尔教您搭出炫酷风采

衬衣并不是成年人的专利,给小王子换上这款时尚又休闲的碎花小衬衫,精致的翻领设计显得精神百倍,是不是很有气质呢?

春季男童如何穿衣 麦科贝尔教您搭出炫酷风采

牛仔裤可是永远的时尚,怎么搭配都不会过时,麦科贝尔这款休闲牛仔裤,颇有心机的字母设计给单调的格局增加了几分俏皮,让小王子展现绅士格调的同时又不失活泼可爱。

当然,小王子的搭配可以有很多种,爸爸妈妈也可以给孩子试试一些时尚小模特的穿搭,说不定会有惊喜哦!

麦科贝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