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施百利蜂蜜菊花清清宝 给宝宝更多呵护
2016年03月03日 14:43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为什么春天容易上火?人体内的许多器官积蓄的内热,特别是肝脏,这些内热散发出来后,人体就会出现春燥,导致阴阳失调、新陈代谢失调,加上春捂的关系,春天就变的容易上火,而且孩子身上出现的上火情况比较多!可以常备施百利蜂蜜菊花清清宝,帮助孩子清热去火!

施百利蜂蜜菊花清清宝  给宝宝更多呵护

施百利产品家族自诞生以来-引进法国母婴护理理念,拥有自己的生产基地,自己的营销中心,为中国孕婴童消费者提供安心、可靠、多效的孕婴童产品!施百利蜂蜜菊花清清宝就是根据宝宝容易上火情况开发出来的产品!

施百利金装蜂蜜菊花清清宝,采用天然的药食两用植物为原料,由莲心、菊花、蜂蜜、银花、淡竹叶、麦芽、山楂、橘皮、莲心、百合、甘草、低聚果糖、葡萄糖搭配。不添加任何防腐剂、色素、香精,原汁原味,帮助宝宝清热去火!

网络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