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秋季到来宝宝上火怎么办 宝童健小儿祛火贴怎么样
行业编辑:智旻
2022年08月25日 16: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由于宝宝的皮肤娇嫩,呼吸频率较高,并且身体各项机能尚未发育完全,所以通过皮肤、肺以及肾脏丢失的水分会多, 如果饮水和饮食调理不当,宝宝就更易出现“上火”。

秋季到来宝宝上火怎么办 宝童健小儿祛火贴怎么样

宝童健”系列健康贴剂是由北京卢中火医学研究中心卢中火教授经过多年临床试验结合现在中医萃取技术研制而成,卢中火教授出生于中医世家,曾在解放军301野战医院工作,主任医师,卢教授提出一切以儿童健康为己任,不吃药、不打针、不输液,一张贴剂就是一副中药,为孩子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秋季到来宝宝上火怎么办 宝童健小儿祛火贴怎么样

宝童健小儿祛火贴,采用古法密制,蕴含草本精萃,通过穴位贴敷的方式渗透肌肤,可用于小儿肺热造成的咽喉疼痛,上火出现的口舌糜烂等,清热利咽、活血化瘀,缓解宝宝秋季上火的症状。

如果您有意向了解宝童健小儿保健贴品牌,不妨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吧!我们将会第一时间与您与企业取得联系,共同商洽加盟代理相关事宜,宝童健小儿保健贴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美好景像、宝童健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