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迪士尼童装品牌怎么样 迪士尼怎么加盟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05日 11: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5年10月份,国家全面二胎政策放开,即将释放出来的人口福利,将有力推动了婴童行业的发展,尤其是服装企业,在成人装利润萎缩及库存堆积的问题上,急需寻找新的发展机遇。而童装市场的蓬勃发展,给了服装企业一条绝佳的光明大道。同时,又掀起了一番创业潮流,许多年轻创业人士,不喜欢以自立门户开童装店,而是寻找好品牌进行加盟。因此,小编这里向大家推荐一个好品牌—迪士尼,那么这个童装品牌怎么样呢?又是怎么加盟的呢?一起随小编去看看吧。

迪士尼童装品牌怎么样 迪士尼怎么加盟

迪士尼童装品牌怎么样

全球闻名遐迩的迪士尼,全称为The Walt Disney Company,取名自其创始人华特·迪士尼,是总部设在美国伯班克的大型跨国公司,主要业务包括娱乐节目制作,主题公园,玩具,图书,电子游戏和传媒网络。

2007年.鉴于迪士尼品牌在中国良好的发展势头,华特迪士尼(上海)有限公司正式与特步(中国)有限公司合作,独家授权特步(中国)有限公司在中国市场全新推出迪士尼运动系列,针对国内喜爱迪士尼的女性为主的青少年群体,将形成迪士尼品牌旗下品类最丰富、最具商业开发潜力的休闲时尚运动服饰品牌产业,演绎迪士尼在中国的服装经典。

迪士尼童装品牌怎么样 迪士尼怎么加盟

迪士尼怎么加盟

加盟迪士尼品牌,其实很容易,一般而言,可以先去各大网站去咨询,例如婴童品牌网、迪士尼官网等,这些网站都有迪士尼的招商网页。

在迪士尼官网里,有专门加盟页面,讲述如何去加盟,想要创业的人,可以仔细阅读加盟章程,再逐一按照章程去做,即可加盟成功。

迪士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