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苏格朗母婴BB辅食锅 文火细炖好营养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11日 14: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宝宝的辅食制作,妈妈都是投入全部的精力进行制作。尤其是那些需要精心炖煮的粥、汤,妈妈会去选购一款宝宝专用的辅食锅进行烹调。因为煮粥、炖汤都是要经过文火慢炖才能提取出里面的精华,所以比起用家中的炒菜锅,专用的辅食锅更适合宝宝进行使用。

苏格朗母婴BB辅食锅 文火细炖好营养

苏格朗母婴BB辅食锅在外形上采用小巧的设计,由于宝宝的食量不怎么大,使用大锅炖煮既浪费时间又浪费食材,所以小巧的设计正好满足宝宝的需求。而且,考虑到爸爸妈妈对于烹调用具的安全考虑,苏格朗在辅食锅上采用了陶瓷内胆,不会对食材产生有害的影响。

苏格朗母婴BB辅食锅 文火细炖好营养

无论是煮粥还是炖汤,文火无疑能够将食材的营养融入米饭或者汤汁中,让宝宝在吃食物的时候能够感受到绵软细腻,入口即化的口感。所以苏格朗采用了文火控制辅食不上火技术,在经历过时间的烹调,这种口感尚佳的食物能够让宝宝食欲大振,每次都多吃一点,补足身体所需营养。

苏格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