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车选购3个安全因素需要家长注意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11日 14: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车作为宝宝出行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许多家庭都会去童车门店购买婴儿车,但选购3个安全因素需要家长注意,那么哪3个安全因素呢?一起随爱贝丽去看看吧。

婴儿车选购3个安全因素需要家长注意

1、如果婴儿车座兜太浅,则会影响宝宝脊柱发育,虽然说好处是不会紧贴宝宝也容易散热,但是如果年龄太小的宝宝就不适合用,因为他们的骨骼尚未发育成型,一开始就用座兜太浅的婴儿车对日后身体发育是有很大影响的。

2、婴儿车推杆太细也不好,这样的婴儿车为了减轻自身的重量,把能省地方都节省了,所以各个部位都是尽可能做得非常纤细或更小巧。一般而言,轻便型婴儿车的推杆都做的很细,如果宝宝身体稍微胖点,坐到这样的婴儿车上,在紧急情况下就有可能容易折断。

3、折叠婴儿车安全锁太随意不是很好,这样的婴儿车特别容易出问题。如果在推行婴儿车的时候自动开启锁定装置,就会导致不必要的意外发生,如果父母没有把锁定装置调节到安全状态,那么它很容易突然把宝宝夹住。

所以呢,婴儿车的选购不是简简单单的,如果你对宝宝安全出行负责,还是要对婴儿车选购技巧多些了解,避免出现问题,以免出现意外后悔都来不及。

爱贝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