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国产奶粉信誉度低 爸爸妈妈应如何为宝宝选择进口奶粉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24日 11:45来源于:搜狐
分享:

为宝宝选择什么品牌的奶粉一直是爸爸妈妈非常纠结的事情,近年来,由于三鹿奶粉的三聚氰胺事件,国产奶粉的信誉度明显降低,大家纷纷把目光投向进口奶粉,那么到底该如何为宝宝选择进口奶粉呢?来看看下列几点分析:

荷兰奶粉:得奶源者得天下

好的奶源确实是关键,荷兰一直被誉为黄金奶源地,其次就是要看奶粉的配方成分有无创新技术,充沛的原奶天然营养,决定了宝宝是否有足够的抵抗力抵制病菌的困扰,从而健康无忧的成长。

荷兰是世界上最大的牛奶生产国和出口国之一,荷兰奶牛所产原奶的蛋白质含量为3.48%,为世界公认最好的品种之一。在土地耕作、饲料种植、挤奶技术等原奶生产链各环节上,世界通用的乳业技术标准均源于荷兰。

荷兰的农场大都是家族事业,农场主采用世代传下来的方法饲养奶牛,并且他们几乎从小就会和奶牛一起相处,对奶牛从身体状况到性格脾气都了如指掌。而且荷兰政府也非常重视动物福利,对草料、空间和光照条件的要求都很高。在这样一个环境下饲养出来的奶牛,相信他们会提供给我们中国宝宝好奶源。

澳新、欧盟奶粉在市场硝烟战里不甘示弱

澳新的奶粉优点不含糖,DHA、AA含量目前是非常高的。缺点就是矿物质含量不及荷兰奶粉,但是维生素、核苷酸是普遍高于欧洲奶粉。

从奶源标准看的话,欧盟国家的相当好,其次澳新(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然后是美洲,最后是中国。

欧盟里面要求非常高的是荷兰,收奶的奶源标准蛋白质不低于3.47%,脂肪4.41%,其次是瑞士和法国等,所以按照国家排就是:荷兰>瑞士>法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国>韩国>中国。

世界公认的全球最佳奶源地是荷兰、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这些优良的奶源地除了严格控制外来物种的入境外,还严禁使用化肥、农药,确保土壤纯净,从源头上保证原奶质量。

宝宝是妈妈最好的老师

在喂宝宝喝进口奶粉时,宝宝的体质和营养需求等都会表现出明显信号,通过宝宝释放的这些信号,妈妈自然而然地被上了一堂生动的育儿课。所以说,不能听信广告或他人的经验之谈,自己家的宝宝才是做出选择的终级主人公!

搜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