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全棉时代婴儿棉柔巾 宝宝肌肤健康享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28日 10: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肌肤清理,需要妈妈准备好湿巾或者毛巾。毛巾经常使用,容易出现螨虫侵害宝宝的健康。湿巾虽即用即扔,当选用到品质不好的湿巾,对宝宝的健康也是一种隐患。所以妈妈可以准备上全棉时代婴儿棉柔巾,给宝宝无上的体验。

全棉时代婴儿棉柔巾 宝宝肌肤健康享受

全棉时代婴儿棉柔巾选用100%天然优质美棉,具有高度环保可持续的代名词、因为棉纤维是不需要任何的加工,所以自然生长出来的纺织用纤维,无需人工提取,也就不会造成污染。相比起化纤从石油中提炼出来使用,全棉时代的棉柔巾就显得健康洁净。

全棉时代婴儿棉柔巾 宝宝肌肤健康享受

全棉时代知道宝宝的皮肤娇嫩,所以在棉柔巾上采用了全棉水刺无纺布专利工艺制成,能够干呢家柔软、细腻、健康。而且高压“水刺”使棉纤维编织、缠结在一起,在健康上高于化学粘合。而且在擦拭宝宝肌肤的时候,不会产生粗糙的感觉,用心呵护宝宝的肌肤。

全棉时代婴儿棉柔巾 宝宝肌肤健康享受

宝宝的肌肤出现污渍的时候,还是需要湿巾进行擦拭。而全棉时代棉柔巾也是可以作为湿巾进行使用的。只需沾上水,就可以替代毛巾去擦拭宝宝娇嫩肌肤。而且还避免了螨虫的侵扰,在湿水过后也能够带给宝宝柔软体验。

全棉时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