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倍尔乐多功能一体机 精明妈妈理智之选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4月04日 09: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使用的物品健康一直是很多爸爸妈妈所关注的焦点,所以在宝宝使用物品的时候,总需要经过消毒一关。那么,爸爸妈妈使用什么样的消毒器才是对宝宝的健康有好处的呢?

倍尔乐多功能一体机 精明妈妈理智之选

倍尔乐多功能一体机可以进行消毒、暖奶、热食、蒸蛋等,做到一机多用,为爸爸妈妈省下其他用品的花费。伴随着宝宝不断的成长,其专属的用品也在不断的更新,都需要消毒杀菌才能让爸爸妈妈以及宝宝放心。

倍尔乐多功能一体机 精明妈妈理智之选

宝宝在幼年时期喝奶的频率较高,所以奶瓶的更换也是快速的,在没有消毒情况下给宝宝使用,相信爸爸妈妈都不放心。所以倍尔乐在这款多功能一体机上设计了同时消毒暖奶的功能,当然也可以单独操作,为爸爸妈妈带来足够的便利。

倍尔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