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有贝奶瓶怎么样 有贝奶瓶品牌介绍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4月06日 14: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婴童用品中,比较常见的应该是奶瓶吧?婴儿在刚出生的时候,就有了一个专属自己的奶瓶。它可以是百变造型,可以是卡通印染,充满这童趣感,这样才能够吸引小孩子的注意力,愿意用奶瓶。除此之外,奶瓶质量也是家长朋友比较注重的一方面。

有贝奶瓶怎么样  有贝奶瓶品牌介绍

作为奶瓶品牌的有贝,是广州艾璎美婴儿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专注高品质婴儿奶瓶、奶嘴、水杯以及餐具等日常用品系列的企业。企业生产能力较强,产品更新速度也非常快,产品现今已经远销东南亚、南美以及中东等国家与地区。

有贝奶瓶怎么样  有贝奶瓶品牌介绍

有贝奶瓶品牌是该企业自主品牌,转为中国宝宝提供安全、可靠且实用的婴儿用品。现在的有贝拥有:哺喂系列、水杯水壶系列、保温系列、口腔机训练系列,共300多个品种商品。

不同的系列,有着不同在造型。不过,每一种产品的造型,都能过成为孩子们的独宠。一个能够收到婴儿群体喜爱的产品,就是得到了一种莫大的认可与支持。所以,有贝奶瓶还在不断的研发新产品,为我们的小消费群服务。

当然,我们有贝奶瓶也需要更多经销商的加入,才能够更好的将全新产品传递给需要的婴儿们。有意向加盟的朋友,可以致电我们有贝奶瓶企业。将会有专业人士为你讲解加盟相关事项。加盟之后,还将会有诸多的加盟优势等你哦。2016就让有贝奶瓶品牌陪你在婴幼童市场发展!!!

有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