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芭芘宝贝奶瓶品牌知识分享:宽口径奶瓶有哪些“不为人知”的好处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5月07日 13: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瓶是宝宝必需的餐具之一,能够为宝宝选择一款比较舒适、方便的奶瓶,已经成为新手妈妈们必修课。很多家长都知道奶瓶有两种规格:宽口径奶瓶、标准口径奶瓶。宽口径的奶瓶口径要宽很多,而标准口径的奶瓶就要窄很多,很好区分。

芭芘宝贝奶瓶品牌知识分享:宽口径奶瓶有哪些“不为人知”的好处

宽口径奶瓶与标准口径奶瓶在喂养上各有利弊,我们今天就一起来了解宽口径奶瓶的好处。

宽口径奶瓶优点有哪些?

宽口径奶瓶,口径比较大,在冲泡奶粉上不会造成洒落,冲泡会更加快捷方便。

因为口径比较大,清洁起来也十分的方便,奶瓶刷很轻松的能够刷的奶瓶隐蔽位置。

宽口径奶瓶配套的宽口奶瓶比较贴近妈妈的乳房,孩子会更加喜欢一些,舒适度比较高。

芭芘宝贝奶瓶品牌知识分享:宽口径奶瓶有哪些“不为人知”的好处

虽然宽口径奶瓶好处多多,但小编仍然建议家长:可以给宝宝购买宽口径奶瓶与标准口径奶瓶,如果是喝奶粉的时候则用宽口径,喝水等等就用标准口径。这样会更好一点。

在奶瓶品牌中,我们芭芘宝贝奶瓶备受万千家长的喜爱,不妨走进母婴店看看我们品牌产品。如果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2020年芭芘宝贝诚邀全国空白区域代理商的加入!

芭芘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