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针管式喂药器 奶嘴式喂药器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4月07日 14: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80.90后的朋友,想必都被爸妈追着喂药。一把勺子里装上满满的药粉,直接灌进去,伴随着药苦味哇哇大哭。一方面是因为药苦,一方面是因为爸妈真的很暴力。所以,在自己做了父母之后就会花上一些心思,让宝宝乖乖的吃药,不哭闹。在这个时候,我们就看到了:针管式喂药器、奶嘴式喂药器!

针管式喂药器  奶嘴式喂药器

针管式喂药器,可以将药量很好的掌控。不用担心给宝宝喂药会不会过量,这种人性化的设计,你是否比较钟意?

针管式喂药器  奶嘴式喂药器

奶瓶式喂药器,和奶瓶没有什么区别,只是多了一个内置小杯子。不要小巧这个杯子,药剂可是都是装在这个里面的,奶瓶只是障眼法,让宝宝信以为真是奶粉,其实是药啦。宝爸宝妈真够坏的……

针管式喂药器  奶嘴式喂药器

当然,我们在购买喂药器的时候,也可以将针管式喂药器与奶瓶喂药器组装一起,这样就更加方便给宝宝喂药了。

图源:亲亲我 - kidsme

亲亲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