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夏卡豆丁童装2016秋冬新品订货会即将精彩绽放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4月08日 09: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时尚潮流不止适用于成年人,可爱的小宝贝同样享有时尚的权利。一身大方又靓丽的打扮更显孩子的活泼与高雅,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2016夏卡豆丁童装秋冬新品订货会即将精彩绽放,让您和您的孩子共同感受时尚的风彩。夏卡豆丁童装真诚邀请全国各地朋友莅临展会,我们会以热情的服务和优质的产品让您高兴而来,满载而归!

夏卡豆丁童装2016秋冬新品订货会即将精彩绽放

夏卡豆丁童装一直走在时尚的前沿,以时尚个性、高雅大方的形象充分展示现代儿童健康活泼的一面。此次参展的商品每一款都是经过设计师精心设计,力求色彩、材质和造型的完美结合。夏卡童装注重产品的舒适度,服饰面料精选天然环保健康的材料,吸湿透气,柔软舒适,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健健康康的成长!

夏卡豆丁童装2016秋冬新品订货会即将精彩绽放

订货会时间:2016年4月13日

订货会地址:广东省东莞市虎门镇龙眼九路56号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