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月子食用油 坐月子为什么要吃月子食用油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4月09日 13: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期间,我们孕妈妈们有很多的地方需要注意。生完了,宝妈们依旧需要注意很多。在坐月子的时候,饮食上宝妈们要合理饮食,使自己的身体在坐月子的时间内快速恢复。所以,在这个时候各种补品是少不了的。

月子食用油  坐月子为什么要吃月子食用油

在坐月子的时候,我们宝妈们还要肩负哺乳的重任,所以在饮食上并不能够那么油腻。所以,在孕妇食品中就推出:月子食用油。那么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益而优品牌旗下月子食用油。

月子食用油  坐月子为什么要吃月子食用油

益而优品牌食用油,是哈尔滨普润油脂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该企业旗下还拥有益之尚、谷子屯食用油品牌。产品覆盖亚麻籽油、核桃油、黑芝麻油、茶籽油、橄榄油、葡萄籽油、营养配方油等十多个品类,部分产品通过国际最安全等级——有机食品认证,营养配方油更获得国家专利配方保护,目前公司产品已形成线上线下立体销售模式,凭借产品的品质、优质的服务、精准的市场定位和科学的管理迅速成长为高端食用油行业的知名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

月子食用油  坐月子为什么要吃月子食用油

如果想要让宝妈吃的健康,那么就选用月子油吧。在益而优品牌食用油中,可以保证你吃出健康,吃出美味。

益而优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