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益而优有机亚麻籽油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1月18日 13: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妈咪除了穿的,还有吃的也很重要,为了摄入足够的营养供给宝宝吸收,妈咪的任务就很重要了。益而优有机亚麻籽油让孕妈咪吃出聪明宝宝。

益而优有机亚麻籽油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益而优有机亚麻籽油经过物理低温压榨工艺精制而成,全程无任何化学反应过程,完整保留亚麻籽油的天然成分。虽然其出油率低,但是贵在营养价值高。α-亚麻酸含量高达55%以上,亚麻籽油又称作“月子油”和“聪明油”。

益而优有机亚麻籽油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益而优有机亚麻籽油不特别添加任何添加剂,在种植、生产的过程中全部环保不添加任何人工色素、防腐剂、抗氧化剂,认真做到0胆固醇、0抗氧化剂,从每一个细节上确保了亚麻籽油的安全性。益而优有机亚麻籽油的α-亚麻酸=DHA+EPA,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益而优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