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安迪鹿儿andil童装2016秋冬新品订货会邀请函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4月10日 09: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6年4月19日至4月20日,安迪鹿儿andil童装秋冬新品订货会将在广东省深圳市南山西丽隆重举行,安迪鹿儿andil童装品牌成立于2002年,十四年的风风雨雨,感恩每一位合作伙伴及加盟商的支持与陪伴,届时欢迎各地朋友莅临订货会现场,让我们与您一起见证安迪鹿儿的成长!

安迪鹿儿andil童装2016秋冬新品订货会邀请函

安迪鹿儿andil童装专为3到16岁的儿童设计,每年开发新产品600款以上,每一款产品我们都用心设计,每一件衣服我们都精心制作。安迪鹿儿andil童装精选绿色健康环保的纯棉及优质健康面料,充分体现小朋友健康成长的需要,精心制造优质童装,细心呵护儿童的每一寸肌肤是“安迪鹿儿”(ANDIL)品牌的发展宗旨。

安迪鹿儿andil童装2016秋冬新品订货会邀请函

安迪鹿儿andil童装其独特的设计风格突出了时尚与灵性,崇尚休闲舒适,彰显儿童个性,并坚持“以人为本,以诚为本”的管理理念,立志于打造中国最优秀的童装品牌之一。

安迪鹿儿andil再次诚邀各地朋友前来与会,您的光临,我们不胜荣幸!

订货会时间:2016年4月19日至2016年4月20日;

订货会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西丽

安迪鹿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