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水温计什么牌子好 多米小熊宝宝水温计好用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4月18日 11: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给宝宝洗澡,水温是要特别注意的。很多妈妈平时只是用手随便凉一下宝宝的洗澡水,自认为水温合适,就给宝宝洗澡了。这样的做法是并不可取的,因为婴儿与成年人的感官不同,往往妈妈认为合适的水温对宝宝来说不是过凉或过热,这样对宝宝是身体健康是非常不利的。给宝宝准备一个水温计是非常恰当的方法。那么哪个牌子的水温计比较好呢?多米小熊水温计好不好用呢?

水温计什么牌子好 多米小熊宝宝水温计好用吗

多米小熊水温计精选优质ABS树脂材料制作而成,爱情环保,对宝宝不会造成伤害,妈妈可以放心选用。水温计采用可爱的小熊造型,俏皮可爱,憨态可掬,增加宝宝的视觉感知。同时水温计每一个细节都精致做工,圆润无棱角,不会划伤宝宝皮肤。

水温计什么牌子好 多米小熊宝宝水温计好用吗

多米小熊水温计方便好用,在浴缸内先放冷水再放热水,搅拌均匀后将多米小熊水温计放入水中,静置1到2分钟,就可以准确读出温度。适合宝宝洗澡的水温在38到40摄氏度,妈妈们要合理调节。

温馨提示:为保障宝宝的安全,温度计不要随便给宝宝玩耍,以免发生意外。

多米小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