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兔子杰罗和班米熊2016秋季新品发布会即将盛大开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4月19日 13: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这个社会竞争如此激烈的都市,我们都奋力地为未来而拼搏着。与孩子的交集也越来越少。送孩子一件优雅而贴心的童装,增进亲子关系又何尝不可呢?兔子杰罗、班米熊2016秋季新品发布会即将在浙江省湖州市织里富康西路品牌街8028号隆重举行。此次活动以“玩味都市”为主题,向大家精彩呈现2016秋季童装新品。届时欢迎全国各地的朋友莅临!

兔子杰罗和班米熊2016秋季新品发布会即将盛大开幕

兔子杰罗起源于浪漫的法国,将时尚、潮流、浪漫、温馨的风格融入服装设计,让每一款衣服都与众不同,时尚大方又充满个性。精美的童装款式让每一个孩子的童年都精彩纷呈。此次活动旨在让每一位莅临展会的伙伴享受一场视觉的饕餮盛宴。

兔子杰罗和班米熊2016秋季新品发布会即将盛大开幕

兔子杰罗再次诚邀全国各地经销商、加盟商、代理商及合作伙伴的与会。我们愿与您共谋发展,共创辉煌!

发布会时间:2016年4月26日至2016年4月28日

发布会地址:浙江省湖州市织里富康西路品牌街8028号

兔子杰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