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一贝皇城童装质量怎么样 孩子穿的好看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4月21日 11: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看着别人家的小孩打扮的活泼可爱,个性十足,是不是有点儿“嫉妒”呢?那就赶紧给自家的宝贝打扮起来吧!听说一贝皇城童装还不错,那么它的质量究竟怎么样呢?一贝皇城童装到底够不够时尚呢?

看看这款“小清新”T恤,是不是非常抢眼。时尚靓丽的绿叶设计,给整个夏天增添一丝清凉的快感。100%纯棉的面料,舒适自然,亲肤有型,透气吸汗,给宝贝一个凉爽的夏季。如此个性的T恤,再搭配一款时尚拉风的小墨镜,真是帅气十足,尽显明星范儿!

一贝皇城童装质量怎么样   孩子穿的好看吗

张扬的“小清新”范儿过足了瘾,那就试试这款“正经”的短袖衬衫吧!大方的翻领设计,显得立体有型,清新淡雅的色彩体现的小宝贝活泼单纯的个性。胸前再绣上精美的绣花,简约而不简单。让整体更有格调。

一贝皇城童装皆采用纯棉设计,舒适透气,不起球,安全环保,温柔呵护宝贝健康!

一贝皇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