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JOJO女童休闲圆领针织衫 彰显宝宝的个性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4月23日 14: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谷雨节气过后,气温也逐渐开始上升,宝宝也需要开始准备短袖服装。那么什么样的短袖服装在满 足宝宝的审美之后还能被爸爸妈妈所接受呢?

JOJO女童休闲圆领针织衫 彰显宝宝的个性

比起其他形状的领子,JOJO女童休闲圆领针织衫经典的圆领更能满足宝宝穿着上的效果,而且这种圆领让宝宝脱换也变得更加方便,其质感也变得更加舒适。而且,JOJO女童休闲圆领针织衫的面料中含有95.5%的棉,不会引起宝宝肌肤上的过敏反应。

JOJO女童休闲圆领针织衫 彰显宝宝的个性

简简单单的一件纯色T恤肯定勾引不起宝宝喜爱之心,所以JOJO在纯色T恤上添加了个性的手掌图案,彰显出宝宝的个性时尚。考虑到宝宝的穿着舒适程度,JOJO的制作工艺上采用里外做工一致,走线工整,牢固耐穿,给宝宝舒适体验。

JOJO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