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常春藤童装 萌萌哒的裙装让女孩更受欢迎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4月25日 16: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临近夏季,做家长的朋友们又要忙碌起来了。家有萌娃,在穿衣上面也是格外的注意。什么适合萌娃穿,要怎么穿在妈妈的心理都要有一定的打算。所以,常春藤童装在这里就推荐几款可以让女孩子更受欢迎的裙装系列。

不同色彩拼接的格纹裙装,有着娃娃领,可以让女孩看起来更加的可爱动人。收腰且褶皱处理的腰身,可以让裙摆看起来更加的宽大一些,泡泡袖的设计,是否让你爱上了它?

这一款,有一种青花瓷的感觉。穿在身上,中国风倍足。领口,袖口以及裙摆的地方,均有黑色包边处理。腰间,还有一处大大的黑色蝴蝶结,这种设计不感觉太扎眼了嘛?小女孩,这样吸睛真的好吗?

常春藤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