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样的奶瓶夹能够让爸爸妈妈满意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4月26日 22: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爸爸妈妈在消毒的时候,不可能直接用手去触碰已经消毒过得奶瓶,所以给消毒过得奶瓶准备上一个奶瓶夹是爸爸妈妈需要作出的选择。那么什么样的奶瓶夹才能符合爸爸妈妈心目中的要求呢?

什么样的奶瓶夹能够让爸爸妈妈满意

1、布朗博士奶瓶夹

布朗博士奶瓶夹主要是在宝宝哺喂用品(奶瓶、奶嘴等等)在沸水中煮过之后,帮忙夹取的一件产物。它能够有效防止那些消毒过的物品再次被污染,还能防止妈妈们在取出消毒物品时,不会被烫伤。而且,奶瓶夹在宝宝长大之后,可以用来拾取锅中的蒸菜。毕竟,蒸菜的水蒸气也是会烫到妈妈的手,用奶瓶夹也就没有烦恼了。其余的小作用就靠爸爸妈妈自己来寻找了。

什么样的奶瓶夹能够让爸爸妈妈满意

2、小土豆多功能奶瓶夹

小土豆多功能奶瓶夹的前端采用翘头设计,这样方便奶瓶夹深入容器底部,夹得牢牢的。其中奶瓶夹前端设计的特殊圆弧形凸纹可以稳住奶瓶,避免滑落。毕竟,爸爸妈妈们的手有点大,所以,小土豆多功能奶瓶夹特别增加了符合人体工体学的搭把手,方便爸爸妈妈们的大手拿握,使用更加轻松。

布朗博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