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曼波鱼宝宝餐具、腰凳上新啦 欢迎经销商来咨询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4月28日 11: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曼波鱼公司初创于2005年,这是一家专业婴儿运动、健康以及益智等产品创新与开发的企业。旗下拥有曼波鱼屋、曼波鱼、蔓葆、mambobaby、宝贝爱游等知名品牌。

企业凭借一定的设计理念以及过硬的产品设计,能够很好的把控产品在设计与生产过程中的质量,致力于为自己的消费者呈现出安全、健康、环保的产品。现在,曼波鱼屋、曼波鱼、蔓葆、mambobaby、宝贝爱游等知名品牌已经在国内市场中占有一定的份额。企业逐渐在中国国内以及东南亚等地区建立比较完善的销售网络体系。

就目前而言,曼波鱼企业现在拥有婴儿游泳、婴儿爬行垫等配套产品。还有背带与婴儿床铃。当下,曼波鱼又推出全新产品系列:宝宝餐具以及可爱的腰凳等这经销商以及消费的认可与支持。

曼波鱼企业现在急需要走进更多的妇产医院以及母婴店,为更多的消费者带去便利。现在,如果你有意向来了解曼波鱼企业,可以留言或致电。品牌企业将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去的联系。不过,值得我们注意的是:上海、广东深圳、福建(福州、厦门)、浙江(杭州、宁波、诸暨、嘉兴)、江苏(南京、常州、无锡、徐州)、山东济南、四川成都、河南郑州、广西南宁、辽宁(大连、沈阳)等城市已被加盟。

曼波鱼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