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天婴儿擦什么防蚊虫叮咬好 试试贝蒂儿叮立消吧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4月28日 13: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天到了,蚊虫肆虐,小宝宝柔嫩的肌肤哪里经得起折腾呢?宝宝被蚊虫叮咬会烦躁不安,有时候还会哭闹不休,这对宝宝的健康极为不利。可是夏天宝宝擦什么防蚊虫叮咬比较好呢?试试贝蒂儿叮立消吧!

贝蒂儿叮立消专为婴幼儿及孕妇设计,同时适合肌肤敏感的成人使用。其采用纯天然草本植物,不含对人体有害成分,安全无副作用。其含有野菊花、蒲公英、甘草等天然植物草本精华,能够有效消炎止痒、止痛、驱蚊,呵护宝宝身体健康。

贝蒂儿叮立消能够瞬间止痒,消除毒素与红肿,温和无刺激,起效快,能有效防止蚊虫侵袭,是宝宝夏季必备品哦。

贝蒂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